视频中心

北方专题纪录片

2017/12/23 北方汽修学校


  北方汽修学校隶属于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是一所汽修专业人才输出基地,在国内建立了数十所分校,并与国内外十余所知名高等院校合作,始终专注于汽修人才培养的职业技术学校。25年来学校培养的40万高水平汽修人才遍布海内外,以行业栋梁的姿态推动世界汽车行业发展。

  学校开设了汽车维修工程师、钣金喷漆、汽车美容、汽车改装、二手车评估、汽车电工、汽车机修、汽车电喷、保险理赔、汽车前台接待、奔驰专修班、奥迪专修班、宝马专修班等数十种最为实用的专业,以满足庞大汽修市场对稀缺人才的渴求。

  学校拥有上千辆汽车,上万组变速箱,数十万台教具模型,供学员反复拆装实习。上课形式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小班授课,以实际动手操作为主,老师手把手教学,动手实践中将所学知识点融会贯通,保证学得会。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