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中心

泰国通用教育仪器集团董事长考察北方教具研发基地

时间:2023-11-23 作者:北方汽修学校

   11月 16日,泰国通用教育仪器集团董事长 MR.PRASIT、公司CEO:MR.EKAWUT 等一行4人到北方教具研发基地参观考察,对北方产教融合模式和“十变”教学理念十分认可,并计划引进EV、氢能源和特斯拉等先进汽车实训设备,为泰国职业教育赋能添翼。

 1.jpg

  教具研发基地总经理王书龙,国际贸易部经理韩利利接待了通用仪器董事长一行,并介绍了北方职业教育集团发展历程及未来方向,一直以来都在教育教学领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和贡献。集团旗下近百所职业院校遍布全国,培养了超过 50 万名服务于各大汽车厂商的汽修技师技工专业人员。30年来,北方职业教育集团始终紧跟技术发展潮流前沿,注重教育的实践性和职业导向性,打造了“研产教学训”五位一体职教生态体系,取得千项国家发明专利。

 2.jpg

  通用仪器董事长 PRASIT 对 BYD 秦EV 实训室内的五件套和三大墙体教具所清晰展示的内部构造和运行原理表示赞赏,他讲到这样的设备在原车原件上改装升级,既提供了直观的构造原理,也保留了真实的实践环境,一定会让学生快速稳固的掌握新技能。代表团对实训室的设施和功能赞叹不已,认为这将为泰国公司培养出色的新能源专业人才提供有力保障,并当场决定率先把 BYD秦 EV 实训室带回泰国。

 3.jpg

  双方最后达成战略合作,北方职业教育集团将与通用仪器公司共同开拓泰国市场。通用教育仪器集团将代表北方在泰国本土推广新能源 EV技术、无人驾驶技术和氢能电动车教育培训等。

5.jpg

  这次合作标志着北方职业教育在泰国市场的扩展,并进一步走向全球。北方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教具和不断创新的汽车培训教育体系,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全球汽车教育需求。

 

 

上一篇:春秋双选会吸引5600家企业参加

下一篇:巴西车辆检测设备公司与北方职业教育集团合作共同推动巴西职教发展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