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中心

巴西车辆检测设备公司与北方职业教育集团合作共同推动巴西职教发展

时间:2023-11-29 作者:北方汽修学校

  11 月28日,巴西车辆检测设备公司Testauto经理 Roberto 莅临北方职业教育集团参观考察。对北方集团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感到非常震撼,并对设备设计和工艺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赞扬。北方职业教育集团国际贸易部经理韩利利接待并做讲解。

 1.jpg

  Roberto 先后参观了设备生产流水线、研发室、“三能”实验室、直播录播厅、VR/MR实训室、奔驰吊装车、北方发展历史文化馆和新能源实训大厅等,认真了解了集团的发展、实训设备和教育模式。特别是对比亚迪秦纯电动实训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称赞了整车+墙体教具+实训台架+解剖车的实训室布局,清晰直观的展示了比亚迪秦的全部功能。

 2.jpg

  他讲到新能源汽车是全球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而北方职业教育集团在新能源汽车教育方面的探索和成果是行业的典范。并表示巴西作为全球新能源新兴市场,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希望能够与北方职业教育集团合作,成为巴西的总代理,将北方的教育模式和先进实训设备引入巴西,推广给当地的教育机构和合作院校。

 3.jpg

  北方职业教育集团国际贸易部经理韩利利对Testauto 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讲到集团一直以来都注重国际化发展,先后与阿联酋、泰国、印度和菲律宾等国家开展合作,并表示愿意与 Testauto 展开深入合作,为巴西的院校和教育机构提供更先进的教育资源和培训场所。双方将率先在推广北方教育模式和实训设备方面进行合作,随后在师资培训、国际交换生、专业共建等方面探寻合作。

 4.jpg

  这次合作不仅对巴西新能源汽车教育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北方职业教育集团在国际市场上的扩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促进了中巴之间的教育交流和教育资源的共享,推动了巴西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人才培养和教育发展。

 

上一篇:泰国通用教育仪器集团董事长考察北方教具研发基地

下一篇: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与北方职教集团共建产教融合基地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