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中心

魏县人社局与北方国际教育共建产教融合基地

时间:2023-12-14 作者:北方汽修学校

   12 月 12 日下午,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琛、魏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连志国和魏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阳一行来到北方职教集团教具研究院就“共建产教融合基地”展开会谈。

1.jpg

  北方职教集团教具研究院总经理王书龙向李局长一行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概况和办学理念,他讲到北方职业教育集团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系统化教具、教材、课程研发体系和师资培训体系,取得了上千项项国家专利,与航天科技、中汽研、华为、百度等高科技单位在研发方面深度合作,与清华、上海交大等顶尖学府在教学方面强强联合,30 年来培养了50多万名汽修人才,是汽车行业的骨干力量。

2.jpg

  项目经理宋广聚向李局长介绍了北方自主研发的氢能源汽车。氢能源是一种绿色的新能源,它是由化学能转化成电能,真正实现零污染、零排放,是北京冬奥会指定用的车型。氢能源车相当于传统电池车加了一个大的充电宝,它的能量来源是氢气。氢是可以取代石油的燃料,其燃烧产物是水和少量氮氧化合物,对空气污染很少。氢气可以从电解水、煤的气化中大量制取,而且不需要对汽车发动机进行大的改装,因此氢能汽车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3.jpg

  李局长一行此次到访对北方职教集团的整体办学实力和教育模式非常认可,希望能够与北方职业教育集团共同打造“产教研学训”基地,推动“产教研学训”基地的落地和实施,为魏县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实训平台,培养更多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4.jpg

  参与会谈的还有北方职教集团线上教育云课堂智慧职教经理孟少军,北方职教集团教学总监藏晓东,双方将在汽车类专业方面共同推动汽车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实践能力的提升,通过共享资源和教学经验,充分发挥各方的优势和资源,共同建设技能人才实训中心和孵化基地,结合北方职业教育集团的能力,打造"政、校、企"深度合作典范。共同推进整体工作,全力保障项目顺利进行。

 

 

上一篇: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与北方职教集团共建产教融合基地

下一篇:新加坡理工学院与北方职业教育开展新能源教育合作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