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中心

新加坡理工学院与北方职业教育开展新能源教育合作

时间:2023-12-29 作者:北方汽修学校

   12月28日,新加坡理工学院副院长 Mr. GohSay Seng 等一行3人来到北方教具基地,考察北方职教集团“研产教学训”五位一体的职业教育模式,了解教具生产的全过程。

 1.jpg

  北方职教集团教具研究院总经理王书龙,国际贸易部经理韩利利向Mr. Goh Say Seng 介绍了北方职业教育集团,一直以来都在教育教学领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和贡献。集团旗下近百所职业院校遍布全国,培养了超过50万名服务于各大汽车厂商的汽修技师技工专业人员。30年来,北方职业教育集团始终紧跟技术发展潮流前沿,注重教育的实践性和职业导向性,打造了“研产教学训”五位一体职教生态体系,取得千项国家发明专利。

2.jpg 

  新加坡学院一行参观了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北方集团教具研发和生产过程,对北方集团的规模和实力赞叹不已,对教具研发和生产方面的成就表示钦佩。并且希望将这种研发生产实力和办学经验带到新加坡,推动新加坡的汽车教育发展。

3.jpg 

  新加坡理工学院望与北方集团展开合作,提前规划和发展新加坡的汽车职业教育,并为本国及其周边国家输出专业的技能人才。新加坡理工学院副院长参观考察并体验了北方新科技产品一新型复古氢能自行车。

4.jpg 

  在这次洽谈中,双方达成了教育及培训的合作意向,北方将30年的教育体系和经验助力新加坡理工学院汽车教育体系,将与新加坡理工学院联手打造汽车实训项目!新加坡院校将引进北方国际教育的新能源实训室,电动汽车技术以及氢能电动车教育培训系统。

 5.jpg

  这次洽谈标志着北方职业教育在新加坡职业教育的扩展,并进一步走向全球。北方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教具和卓越的汽车培训教育体系,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全球汽车教育需求。

 

 

上一篇:魏县人社局与北方国际教育共建产教融合基地

下一篇:海外客户接连到访 品质不负众望匠心构筑未来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