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中心

海外客户接连到访 品质不负众望匠心构筑未来

时间:2024-01-03 作者:北方汽修学校

   新年开门红,元旦节后第一天,北方集团教具公司迎来今年的第一位客户-约旦Syts ForTechnology & Advanced Systems 的Mohammad Rudwan 。他专程前来公司考察汽车教具的生产,并就合作事项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1.jpg

  北方教具部总经理王书龙、国际贸易部经理韩利利向 Mohammad 介绍了北方教具公司30年的发展历程。北方教具研发公司隶属于中国北方国际汽车教育集团,拥有庞大的生产规模、顶尖的技术研发团队,海量教学设备,并斥资建设智能汽车科技馆,成为汽车科普教育基地。通过产教融合的方式,将新能源汽车产业需求与职业教育相结合,为行业培养人才,提供技术支持和人力资源保障。

 2.jpg

  Mohammad 参观了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北方集团教具研发和生产过程,对北方集团的规模和实力赞叹不已,对教具研发和生产方面的成就表示钦佩。并对实训室的设施和功能赞叹不已,认为这将为约旦公司培养出色的新能源专业人才提供有力保障。

 3.jpg

  在参观过程中,我们还向Mohammad 展示了公司的生产线、5G 科技馆、新型研发设备-氢能源设备。氢能源设备作为一种新型能源设备,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客户在听取完整个过程后,对公司的的生产设备和技术质量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和认可。

 4.jpg

  随后,在座谈会上,客户和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作为汽车教具的龙头企业,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可靠的产品和高质量的售后服务,并将自身的科研优势、技术优势、团队优势助力中国的职业教育,走出国门、惠及世界。

 

 

上一篇:新加坡理工学院与北方职业教育开展新能源教育合作

下一篇:印度尼西亚与北方教具深度合作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