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中心

马来西亚国会议员考察北方教育集团!

时间:2024-01-16 作者:北方汽修学校

   2024年1月14 日,北方国际教育迎来了马来西亚政府领导一行,包括马来西亚国会议员YBManndzri Bin Nasib 和Nurhafizuddin BinSuraddi 先生、马来西亚国家职业工友会秘书长Mohammad Rizan Bin Hassan先生以及卓越汽修学院院长Koh Sing Yee先生等。马来西亚总理特派代表团前来北方考察,这次考察是两国在产教研领域合作的重要成果。

1.jpg

双方在北方汽车科技博物馆合影

2.jpg 

双方会谈中

  马方领导代表团参观了北方在新能源、智能汽车以及氢能源领域的人才培养教学体系、实训设备研发生产全流程,以及在线教学和VR/MR虚拟教学等方面的成果。他们对北方在汽车教育领域的专注和30年来的科研创新实力以及对世界人才培养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北方是全球汽车职业教育的引领者。马方希望尽快引入北方先进的教育教学、研发和生产全体系,以助力本国汽车教育的发展,并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

3.jpg

马来西亚代表参观北方无人驾驶产品

4.jpg 

马来西亚代表参观北方氢能汽车 

  双方达成了重要合作,将共同创办中马职业教育学院,旨在为中马命运共同体培养世界级的新能源、氢能源和无人驾驶智能汽车技术人才,这将开启两国职业教育历史的新篇章。此外,北方将为马来西亚首批2,000名学生提供汽车技术培训,以推动中马职业教育学院项目的尽快实施。

5.jpg 

马来西亚代表体验北方氢能单车

6.jpg 

马来西亚代表团参观生产流水线 

  展望未来,北方将持续创新,与各国合作伙伴携手同行,迎接汽车技术革命所带来的新机遇,为全球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印度尼西亚与北方教具深度合作

下一篇:马来西亚院校与北方签订产教融合合作协议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