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中心

马来西亚院校与北方签订产教融合合作协议

时间:2024-01-24 作者:北方汽修学校

   2024年1月22日,马来西亚职业院校代表团莅临北方国际教育集团(北方)的产教研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并正式签署合作计划协议。此次合作旨在引入北方先进的汽车教育体系至马来西亚的多所职业院校,涵盖技术设备的引进与生产,以推动马来西亚职业教育领域的现代化与专业化。

1.jpg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北方在过去30 年一直致力于汽车教育领域的发展,尤其在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教育资源和经验。马来西亚方面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并认为北方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将对马来西亚的职业教育产生深远的影响。

2.jpg

氢能汽车

  北方向马来西亚方面详细介绍了新能源汽车教育体系的内容和实施计划。该体系全面覆盖了新能源教具设备的制造、维护和运营,并强调新能源环保理念在汽车教育领域中技术人才的应用。

3.jpg

氢能摩托车

4.jpg

氢能摩托车

  双方就未来氢能汽车、氢能摩托车和氢能自行车的技术产品引进和建厂计划进行了深入研讨。马来西亚方面表示,随着全球对新能源的关注不断增加,氢能源应用技术将成为该国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北方愿意提供技术支持和教育资源,共同推动这一绿色能源技术在马来西亚的应用。

5.jpg

马方体验氢能自行车

6.jpg

马方体验氢能自行车

  此次考察活动将为中马两国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开启新的篇章。北方将与马来西亚职业院校共同合作培养具备汽车专业技能的优秀人才,为推动全球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未来,北方将继续发挥在专业领域的优势,与全球合作伙伴分享知识和经验,为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而马来西亚也将借此契机,加速实现其职业教育领域的现代化科技转型。

 

 

上一篇:马来西亚国会议员考察北方教育集团!

下一篇:沙特汽车大学与北方职教达成产教融合战略合作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