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中心

沙特汽车大学与北方职教达成产教融合战略合作

时间:2024-03-13 作者:北方汽修学校

   3月12日,沙特汽车大学校长访问北方“科教研训”汽车教育基地,对北方职教自主研发的氢能自行车、氢能摩托车和“三能”实验室感到非常震撼。称赞了北方取得的1500多项专利,是汽车教育的独角兽企业。双方初步达成产教融合协议,共同建设汽车专业,培训大量汽车技术人才,以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

1.jpg

北方职教与沙特汽车大学合影

  北方职教董事长曹振峰对沙特汽车大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北方的办学经验、教具研发、“十变”教育模式和国内外合作交流的发展现状做了简要介绍。曹董事长讲到海外合作办学、实训室建设是北方教育国际化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提高国际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北方将提供专业的课程教材、先进的实训设备和技术支持,与沙特汽车大学共同培养高技能人才,为沙特的汽车教育事业提供帮助。

2.jpg

沙特汽车大学校长参观V2X智慧交通

3.jpg

曹董事长介绍氢能自行车

  沙特汽车大学校长Chris分别参观了新能源实验室、智能网联实验室、氢能源实验室、VR/MR虚拟仿真、汽车数字化教学资源库平台,对北方职教自主研发的先进实训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对特斯拉裸体车和奔驰吊装车印象深刻,希望可以将两套设备率先引进沙特汽车大学。

4.jpg

北方职教与沙特大学座谈

  根据初步达成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师资培训、实训室建设和线上课程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这将有助于提高沙特汽车教育的水平,培养更多的汽车技术人才,为当地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马来西亚院校与北方签订产教融合合作协议

下一篇:北方在中国驻马大使馆洽谈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