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中心

马来西亚师资培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深化教育合作新篇章

时间:2024-03-26 作者:北方汽修学校

   2024年3月18日,以马来西亚ESnet,mrc等为代表的二十余名优秀老师莅临北方国际教育集团大兴基地参观学习,老师们分别参观了新能源实验室、智能网联实验室、氢能源实验室、VR/MR 虚拟仿真、汽车数字化教学资源库平台,对北方职教自主研发的先进实训设备非常震撼,尤其是对特斯拉裸体车和奔驰吊装车印象深刻。

1.jpg

  北方国际教育集团国际学术交流研讨会在北方国际教育集团大兴基地隆重举行。本次培训活动旨在加强中马教育合作,促进了中马之间的教育交流和教育资源的共享。

2.jpg

  此次培训活动得到了马来西亚ESnet,mrc和北方国际教育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双方教师团组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在庄重的开班仪式上,双方代表分别致辞,对本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期待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3.jpg

  通过本次培训,双方教师将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共同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同时,这也将为我院与马来西亚的进一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推动中马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

4.jpg

  我们期待通过本次培训活动,能够开启中马教育合作的新篇章,为双方的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培养更多的汽车技术人才,为当地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北方受邀考察丰田印尼总部 达成重要合作

下一篇:土耳其职业教育中心莅临北方职教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