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中心

土耳其职业教育中心莅临北方职教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

时间:2024-03-26 作者:北方汽修学校

  3月18日,北方职教迎来了一批远道而来的客人。土耳其职业教育发展与技术培训中心MEHMET 等领导一行四人,在热烈的掌声中,莅临北方职教北京大兴研发基地实地参观考察。此次访问不仅为北方职教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标志着两国在职业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迈向了新台阶。

1.jpg

  上午9点,MEHMET 一行抵达北方职教,受到了集团领导的热情接待。北方职教曹董事长对土耳其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期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职业教育领域的相互了解与合作。

2.jpg

  随后,MEHMET一行在曹董事长的陪同下,他们分别参观了新能实验室、氢能实验室、智能网联实验室等各个实训模块,亲身感受到了汽车教具的先进性与实用性。

3.jpg

  在参观过程中,MEHMET 表示,土耳其职业教育发展与技术培训中心一直致力于提升本国职业教育的质量和水平,此次访问北方职教,旨在为双方搭建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借鉴和吸取北方职教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推动土耳其职业教育的发展。

4.jpg

  双方举行了一场座谈会。会上,双方就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次土耳其职业教育发展与技术培训中心莅临北方职教,不仅增进了两国在教育领域的友谊,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能够携手共进,共同推动职业教育的繁荣与发展。

 

 

 

上一篇:马来西亚师资培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深化教育合作新篇章

下一篇:和田职业技术学院与北方职教签订战略合作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